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♡【 回归 『无知』】♡





「瑤池金母」開天眼之後,欣喜佛道。
當時,求法若渴。
拜「清真道長」(了鳴和尚)為師父。
我曾見:
「了鳴和尚」能驅役鬼神,召之則來,呼之則去。又能呼風風來,呼雨雨來,一切在掌握之中。能上天庭,與天女共舞蹈。能出神,五大洲皆可至。能預知天下大小事。


了鳴和尚教我許多法:
辟穀法——能數日不食。或數月。
預知法——耳報童子。樟柳木法。
元陽法——能不漏元陽。童子功。
入冥法——進入冥府。冥陽互通。
召神法——六丁六甲印咒。召神神降。
五雷法——能趕走鬼魅。解降頭之法。
出神法——即開頂破瓦。出陰神、出陽神。
五鬼法——搬運錢財。生意興隆。
…………。



最後了鳴和尚對我說:
「這些全是方便的法術,度人修行引人啟信的外法。」
了嗚和尚說:
「真正是佛法,連佛法亦烏有。那完全是回歸於無知。」
我很驚訝:
「什麼是無知?」
了鳴和尚答:
「無生無滅而已。道家言,清淨冲虛。佛家言涅槃即是矣!」
我問:
「如何修?」
了鳴和尚答:
「外絕世緣,內積陰隲,回歸無知,是真祕密。」(寂滅)



現在,我總算明白,我們在世間,必須堂堂正正的忠、孝、節、義。做一個正人!而後,樂於助人,多累積資糧及功德,多行善功。對自己欲望,財、色、名、貪、瞋、痴,要懂得對治法。
這是為修「無上密」的準備功夫,等到「佛骨」已成。
這樣才不會窮蹇。
「佛骨」已成,是積功累德而來, 而真佛自爾感通。
無知是無所不知。
無知是真知。
無知是放下一切。
無知是明心見性。
無知是天真。
無知是無事、無心。



寫一首詩吧!
昔日
曾參加仙宴
在清虛殿
如同似夢非夢之中
我聞
我見



到如今
來時路
漸漸的厭倦
明了
一切仍在自心中顯現
任運無限


【 莲生活佛卢胜言第244文集 】- 【 心的悸动 】
【 回归 『无知』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