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♡【 一部救護車急馳而至 】 ♡
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到某國弘法,到了一個分堂,堂內、堂外、街道,塞滿了人。
  
突然,一部救護車,從遠而近,「尹哦,尹哦,尹哦」的鳴叫。
  
人潮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倒也自動分成一條車道,
 
救護車緩緩的開到我的面前,嘎然停住。
  
一位女士從車上下來,跪在我的面前。
  
女士說:「救命!救命!卢师尊,救救命啊!」
  
我問:「怎麼回事?」
  
女士答:「久聞卢师尊大名,救人無數。
 
特地從醫院由救護車載送病患,求卢师尊大發慈悲,救救他。」
  
我問: 「病人何病?」
  
女士答:「二年前嚴重中風,腦溢血,至今仍然未醒,
 
暈迷已兩年,群醫束手。他是我的先生,他是老實人,盼你救他了。」
  
我說:「能不能治,我不敢說,我希望有奇蹟!」
  
車的後門打開,一位病患躺病床之上,
 
有氧氣、點滴、呼吸器,鼻子插管。
 
那人一動也不動,雙眼緊閉。
  
我雙手合十,向本尊祈禱,而且唸本尊心咒,心專注於一。

  
這時我的雙手自動的分開,腳踏不丁不八,
 
左手結「期克印」,右手結「劍指印」,一陣法流下降。
  
「劍指印」自動劃出:
  
四縱五橫印──即是臨、兵、鬥、者、皆、陣、列、在、前。
  
這是:
四縱五橫印。
九字真言法。
  
加持完畢之後,我用右掌,呵氣一口,拍了病患的天心。
  
我發覺,法流自動貫滿全身,我劃印時、揮印時、哈印時,
 
均非常有力,感應到佛、菩薩、
 
金母確實要救這個人。
  
法事完成。
  
救護車「嘟嘟嘟」的「倒退嚕」走了。
  
這時,我才走入分堂。
  
上法座。
  
開示「圓融」的重要性。
  
我說:「人與我之間,不應有分別。
 
你、我、他,都是一家人。
 
救度眾生是行者應該做的,這是大乘。
 
不只不要去傷害別人,還要盡心盡力去救度別人。
 
我們原本是融為一體的大光明佛性,盡虛空、遍法界。」
  
說完法。
  
大眾鼓掌。
  
這時有一人傳來:剛剛救護車內的病患,
 
才回到醫院,暈迷二年的人,已經張開了眼,
 
口中還喃喃的唸,是菩薩來救他的。
  
醫院的人大嘆:「奇蹟!奇蹟!」
  
分堂的人大叫:「太不可思議了!」
  
我說:「人有誠心,佛有感應!」
 
 
 
【 莲生活佛卢胜彦第236文集 】-【 卢胜彦手的魔力 】
 
【 一部救护车奔驰而至 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