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♡【 母亲的开示 】 ♡

 
 
 
 
 
 
 
母親圓寂後,她的形體火化了,
 
剩下一堆舍利子、舍利花、舍利牙。
 
然而,我是一位有靈覺的人,
 
她不但往生摩訶雙蓮池,
 
卻也實實在在的活在我的四周,
 
不只是在心中,確實生存在氣息之中。
圓寂後的第二個星期晚上,我在家中睡覺,
 
耳中忽聞電話鈴聲,我醒了過來,
 
注意一看,電話毫無動靜。
 
我用心分別,知道剛剛的電話鈴聲,
 
是母親的警示,於是,我閉目禪定。

眼前現出光圈,像極了大日光環,
 
母親就在光環中央,坐蓮花座,
 
忽近,忽遠,忽失去,忽又出現,
 
我心定一定,母親顯現得更清楚,
 
母親的裝扮,像極了觀世音菩薩,
 
根本就是觀世音菩薩。 
我叫她:「媽媽你回來看我?」

她點點頭。

「為什麼用電話聲?」

「因為用電話聲才不會突然嚇著你!」

(她仍然想得很週到)

我問她:「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?」

她說:「記住,要普同尊重,記住,普同尊重四個字,
 
我已經清楚一切的因果因緣了,仍然是普同尊重。」

母親講完了「普同尊重」之後,就漸漸的消失了。

我出定後,一直想著「普同尊重」這四個字,
 
我略有所悟,這四個字,
 
即是「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」,
 
是大菩提心啊!
 
 
 
【 莲生活佛卢胜彦第134文集 】-【 非常好看 】
 
【 母亲的开示 】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