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♡【 从轮椅站起来的人 】♡








我在「萬隆」有一位女弟子「蓮花細鳳」。

她是一位半身不遂的人,


她坐在輪椅上生活,已經很多年了。 

有一晚,她夢見蓮生活佛告訴她 :

「來見我,我當加持你。」 

又說 : 

「你可以站起來。」 

「蓮花細鳳」夢見師尊蓮生活佛,非常的高興,



於是立定志向,一定要面見師尊,一定要祈求加持。 

飛到美國西雅圖去,以一位半身不遂的輪椅病人,頗不容易。 

當她聽到,


我( 蓮生活佛 )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八日到六月十二日之間,


在印尼弘揚真佛密法,便眼巴巴的要面見師尊,祈求灌頂。 

到「崟里島」,到「梭羅」,到「泗水」,到「雅加達」,


她一直要求家人帶她面見師尊,

但,家人不允,

因為她半身不遂又兼身罹重病,非常虛弱,


害怕一上飛機就死了,家人不敢冒險。 

後來,她聽到我會到「萬隆」,高興的哭泣。 

六月六日,我到萬隆的「清修堂」,


先替清修堂的弟子灌頂,


再替「萬隆」的「雷藏寺」用羅庚訂下方位。 

在灌頂之中,「蓮花細鳳」坐輪椅來了,


她無法排隊,她也無法上階梯受灌頂,


她一直等到所有的人灌頂完了,然後大眾喊 : 

「還有一位無法上台受灌頂的人,求師尊灌頂。」 

於是我說 : 

「我來了。」 

我走到階梯之前,見到「蓮花細鳳」,


她坐在輪椅上,仰面朝我,我一灑水,

發覺有異香從樹枝灑了出來,而且射出圓光,

圓光的顏色在青白之間,我又灑了一次水,

又發現有紫色的光射了出來,


摩娑「蓮花細鳳」的頭及身子。 

我說 : 

「行了。」 

於是,「蓮花細鳳」漸漸的,


手能正常的舉起,

腳漸漸的感覺到有力量,


身子好像有活力一般。 

她衝動的想站起來。 

眾人的手扶住她。 

她霍然之間,站起來了,她真的站起來了,


站的直直的,而且還能走幾步路,


掌聲及驚訝聲,沒有斷。 

( 蓮花細鳳是從心底深處把身心一切交付上師三寶,



這樣的全體交付,才能算是真正的皈依 ) 

我告訴蓮毓 :


  
「我的一切法力及神通,也是完全的仰仗三寶,


因為我勤持真佛密法,所以才能相應佛菩薩諸尊,

所以每一位真佛弟子,


要完全虔誠的身心交付上師三寶,這樣才是正確的。」 

「蓮花細鳳」一切正常了。 

她拋棄了輪椅。 

在一九九零年六月九日的雅加達大法會,


她可以走路乘飛機,由飛機場到大法會場,

坐著等法會結束,然後跟著眾人排隊,

正正式式的排隊受灌頂,


她變得精神充沛,正正常常的一個人。 

這位「蓮花細鳳」是神蹟嗎? 

是巧合嗎? 

她的夢是假的嗎? 
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,


我的這一世修行因緣已經成熟了,

我已相應了佛的力量,

有很多的靈異,有很多的神蹟,

我的佛法並沒有特異,全是從釋迦牟尼佛來的,

而我的摩訶雙蓮池,是阿彌陀佛來的,

我同十方三世諸佛菩薩相應,

我因緣盡了,一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

這就是我這一世的最大證驗。



【 蓮生活佛盧勝彦 】-【 燕子东南飞 】

【 从轮椅站起来的人 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