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♡【 妈妈菩萨如是说 】♡








我的弟弟盧昭蓉死後,經過我修密法之後,

由於業障較重,被我接引到「彩虹山莊」,

他統管「彩虹山莊」的幽冥界,他在幽冥界非常快樂逍遙。

  他曾告訴我:

  「快來這裡!」

  「幽冥界有什麼好?」

  「我有二名委內瑞拉的雙胞胎女朋友,真是太好了!」

他仍然吊兒郎當,很「酷」的模樣。

  「不行,我仍然要說法度眾生。」

  我弟弟笑了:

  「度眾生?簡直鬼扯!」

  「你才是鬼!」我罵他。

  我弟弟:

  「在這裡當鬼,確實有好處,鬼不會害鬼,但是,在人間,人會害人,

你的弟子要出來害你了,哈哈!」

  我聽了,啞口無言。

  幽冥界,鬼不會害鬼。

  在人間,何有一日安寧?

  認真說來,這一生的生命之舟始終飄搖不定,在時空之下禍害連連,

我修行無一日中斷,但災劫也無一日停止。

  生命之舟繼續向彼岸的「去處去」。

  但,「魔障」緊緊地在後面追趕著,正應了一句話: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」

  修行苦。

  度眾生更苦。

  在我的身後,又傳來了我弟弟的呼喚聲:

  「老哥,等一等我,別忘了我,真的要來喔!我一直在追隨著你哪!」


  母親往生時,我用了「中陰救度密法」。

  開天門。

  閉地戶。

  塞人道。

  阻鬼路。

  所以我媽媽的靈魂,由頂竅出去,這是在場念佛的同門都看見的,

她臨終時,獅子臥,頭抬起,靈魂脫離肉身,一點白光,融入宇宙的大光明海。

  我接引我媽媽,成佛去了。我媽媽得到阿彌陀佛的點化,剎那,剎那,開悟了。

  媽媽由於慧根深重,馬上成就菩薩果位。

  我每回去日本旅行,媽媽菩薩始終同行相隨。

  她告訴我:

  「日本我不會丟失,我懂日語。」

  我問她「佛理」。

  她答:

  「這世間所有的人,窮其一生精力,費了很多心思都在尋找金錢,有很多的金錢,

有非凡的成就,但,其實仍然沒有找到。

請注意我講的這一句話,找不到的及找到的,仍然沒有找到。」

  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我問。

  媽媽菩薩回答:

  「佛理是這樣的,只有不找的,才能得到佛理。」

  「不找。」

  「無心。」

  「什麼是無心?」

  媽媽菩薩說:「當一個人,在這世間,什麼都不用尋找,對此世間全無執著之點,

也就是不用心於一切俗務,拋棄財、色、名、食、睡之欲望。

雖身在世間,而心出世間,身相應世俗,而心早已不執著,這佛理自顯了,佛理在其中。」

  我聽了,很驚訝。

  我媽媽竟然明白「般若」了。



【 莲生活佛第146文集 】-【 虚空中的孤鸟 】

【 妈妈菩萨如是说 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